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倦怠

也許這是我最近生活的最佳寫照。

感覺什麼事也做不成,想要弄個討論會,結果沒什麼效用。
討論課也無法刺激學生踴躍地發言,自己一直在講話。
下午在大遠百看著一堆人圍著耶誕樹拍照,納悶這節日對我的意義是什麼?
比不上我的生日,個人認為。
也納悶著為何我要常常"打發"時間,人生為何變得如此無趣?

這學期的意識與意向性上到後來只剩3個學生,老師應該很無奈吧?
一個上沒幾堂就覺得不行了,一個是無法適應這裡而不唸了,
另一個是輪到報告後就沒出現,我看下週很有可能也是這樣。
台灣的學生到底是怎麼了?哪裡出問題了?

而我最近又是怎麼了?好像只有在喝酒時最開心,是不是因為喝酒最容易有伴?

最終很有可能是孤獨感作崇,打球沒什麼伴,唸哲學沒什麼伴。
不過也很有可能的是:我的決心不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